查小欣
查小欣

羅志祥重慶商場騷

發佈時間: 2018/08/13

羅志祥重慶商場騷

前兩天飛內地,出席重慶IFS(國金中心)的《Love.Found.》藝術裝置揭幕儀式。裝置是不鏽鋼打造、重12噸的茶花樹,100朵幾米高大紅茶花鑲嵌在閃閃銀色樹幹上,與後面伏在矮牆上長12米重7噸、綴上艷紅茶花的巨型大熊貓,互相輝映,可愛又喜氣。

主辦單位連夜用鐵馬圍着裝置,因請來小豬羅志祥和師妹「黑蝴蝶」愷樂做主禮嘉賓,勢將引起哄動。開幕禮在戶外舉行,小豬成千粉絲圍在鐵馬外,期待偶像現身,開始前,忽然打巨雷,颳強風,下大雨,嘉賓到室內避雨,粉絲為見偶像,卻無懼風雨,繼續等。眼見開幕禮要移師室內,神奇地,天公造美,雨在儀式開始前停了,更帶來涼風。

小豬一身hip hop仔look,帶點不羈現身,粉絲即尖叫,他分享對重慶的感受,說市容乾淨,夜景很美,冧盡重慶市民。不單止,他在台上不經意做舔嘴動作,甚chok,粉絲報以歡呼聲。

大會在酒店ballroom舉行晚宴,開席前小豬和愷樂任表演嘉賓,大會十分貼心,讓部分粉絲在現場睇騷。小豬從台灣帶來六位御用舞蹈員,相當大陣仗,勁歌熱舞,小豬很會搞氣氛,嘉賓向他揮手,他揮手回禮,逗得嘉賓們非常開心。又問大家是否肚餓,表現體貼。他演出精采,現場掌聲如雷,小豬功成身退。沒安哥、揭幕禮到晚宴由頭到尾一個look,省時省力。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