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圓
徐圓

內觀禪開放日

發佈時間: 2018/08/14

內觀禪開放日

月前筆者介紹了外子參加為期十天的內觀禪後,脫胎換骨。其實緣起皆因我參觀了剛落成的內觀靜坐中心,驚喜萬分。佔地7,500平方米,好幾排小白屋依山而立,青山圍繞,與世隔絕,好一個世外桃源,實在是修行的寶地,於是我馬上上網報名。

內觀靜坐中心已經在香港運作了20多年,臨時營地原是一個農場,位於上水,房舍與設備都非常簡陋,大家要睡在狹窄的碌架床。話雖如此,一路走來已經成就了超過一萬人次參加受惠,也逐步發展到今天在大嶼山的自置營地。

自置營地可以接受更多有心人參加,我剛在網上看到,從八月底到12月,將有八次十日禪。女士比較積極,所以好幾個檔期的女生名額已經進入候補,但男生名額仍然開放申請。

大家如果想進一步了解內觀靜坐,可以參閱目前在便利店、書報攤發售的《溫暖人間》雙周刊,內有採訪圖文。此外,內觀靜坐中心將於今年10月28日星期日舉行開放日,歡迎大家先去參觀了解。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學習、體會、應用和分享佛法,願大家離苦得樂。
欄名: 溫暖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