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行動代號︰特工eX》好搞笑!

發佈時間: 2018/08/15

《行動代號︰特工eX》好搞笑!

暑假檔壓軸西片《行動代號︰特工eX》下星期上畫,內容講一對閨密相依為命,生活dry爆,其中一人的靚仔前男友原來是CIA特務,因取得高度機密USB而招殺手入香閨殺人,搞出人命,兩女水洗不清,惟有帶着USB由洛杉磯逃命到歐洲,沿途被美國中情局及英國軍情六處追捕,同時被東歐殺手追殺。宅女一夜速成變特務,走勻歐洲大城市,展開瘋狂亡命之旅,過程緊張刺激,好似80年代周星馳電影一樣咁癲喪,同時又可欣賞歐洲景色。

兩女主角Mila Kunis和Kate McKinnon在片中扮鬼扮馬,演得夠放,很多爆笑gag,引得觀眾大笑。另一搶鏡角色是扮演女殺手的烏克蘭演員Ivanna Sakhno,她身形瘦削,造型cool爆,眼神凌厲,令人不寒而慄,她是器械操高手,在戲中顯盡身手,帶來驚喜。動作搞笑戲少有由女人孭重飛,更找來女導演Susanna Fogel執導,處理槍擊和瘋狂搞笑場面有她一手,比起男導演有過之而無不及。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