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當浪子成為大叔

發佈時間: 2018/08/16

當浪子成為大叔

「託電視劇集的福,最近女性對大叔好像比較體諒了,我對成為大叔也沒以前抗拒了。」曾自稱「永遠的少年」的男友人,剛步入四字頭,對年齡看開了。

女友人笑說︰「聽說當浪子成為大叔,就是收服他最好的時機。」

成為大叔,意味着他開始介意事業的成果,懂得為過去浪費的時間而後悔。

有了這樣的覺悟,才會想找一個賢內助,而不是一個和他玩玩的女孩,然後將精力集中回工作上,這階段對女人來說較有安全感。

成為大叔,開始懂得體貼別人了,明白女性有女性的思維,接受了要和一個女人走下去,就得接受女人的躁動不安,而不能老想着做自己。

人的心態也受體能影響,當一個男人自知不再是十八廿二的體能,心情上也會想要依靠的,畢竟會累。

「我同意。」男友人無奈點頭。「講真,一個男人要花心都要有精力才行,如果工作都累了,還要同時應付幾個女人?太辛苦了吧。」

反過來說,在一個男人精力過盛的時期,女人就算條件再好,也是留不住他、獨佔不了他的。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