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職業論

發佈時間: 2018/08/16

八字命理職業論

延續昨日專欄,現今世代不少女強人在職場表現出眾,「男人最怕入錯行」不止適用於男士,女士都適用,再加上現今社會經濟種種因素,一個家庭往往男女都會有工做,又或者要工作先可以維持家庭經濟狀況。

那麼如果由八字命理去論斷,是否注定某些人應該做某些行業才搵到食呢?傳統八字命理是有呢個理論,因為某人八字只適合某行業,如果不做這行業,一世無機會!但是,傳統八字由幾百年前寫出來,一路在用,再加上可能幾十年前社會架構與今時今日已經非常不一樣,試問十多年前有沒有那麼多網上商業機構?你們手上那部是不是iPhone?所以用八字命理去論斷職業,一定要與時並進,試問今時今日有幾多人一生人只做一份工?又或者一生人只做一個行業?買少見少!

我是過來人,做過不同行業、不同工種,體驗最深,我分享給你知!想詳細了解如何由八字當中找出自己的職業工作計劃,可以參加我的「八字速成」班,一步步學,幫自己、也幫家人和朋友,查詢可WhatsApp︰6816 8504。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