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河正宇遇上朱智勛

發佈時間: 2018/08/16

當河正宇遇上朱智勛

《與神同行》續集一如預期,票房繼續大熱,截稿一刻香港票房已超過2,500萬。上星期電影公司在台北舉行亞洲首映及發布會,我也為香港傳媒訪問部分擔任繙譯。和上一集首爾宣傳之旅一樣,河正宇雖然外形較cool,但其實非常幽默,導演也多次明言他在拍攝現場是專門負責搞氣氛的,基本上只要有河正宇,就不會有悶場。

河正宇深得傳媒行家喜愛,其實同樣妙語連珠的,還有靚仔型男朱智勛。如果說河正宇是「氣氛王」的話,朱智勛可說是冷面笑匠,笑位總是出其不意,令人措手不及。像進行訪問期間,當他被問到對馬東石的印象時,他便像吟詩般配合手勢,說馬東石像一杯Latte咖啡般令人感到暖和。聽完他這個形容,我也忍不住大笑。提起朱智勛,他主演的另一部電影《北寒諜戰》也將於九月初在港上映。我因繙譯字幕先睹為快,片中的他形象脫胎換骨,大家記得留意。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