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凍齡豹哥豹嫂放閃分享:要為對方Keep住健康身體」

發佈時間: 2018/08/17

豹哥單立文與豹嫂胡蓓蔚拍拖、結婚21年,恩愛Sweet形象固然深入民心,而凍齡外貌與體質亦羡煞旁人,早前他們接受本報訪問時,就大方分享他們的婚姻點滴及養生飲食要訣,豹哥更大爆豹嫂經常囉嗦自己說:「如果你比我早死,我會好悶,所以我不會讓你早死。」暗示老公豹哥要Keep好健康,才可竉愛自己到老,Sweet到爆。

為氹豹哥 豹嫂練得一手好廚藝

人家常說要留住男人個心,先要留住他的胃,豹嫂這方面可說是演繹得淋漓盡致,並得到豹哥認證表示:「豹嫂初初由上海來到香港的時候,完全不懂炮製廣東菜,為了『氹』自己開心,努力請教師奶朋友,將煮法、材料、分量細心寫下再練習,終於煮得一手好菜。」問到豹嫂廚藝如何,豹嫂即搶著答道當然好吃,並強調老公豹哥不喜歡吃其他人做的菜,就連豹媽煮的菜也不夠豹嫂好吃,豹哥鬼馬的笑而不語。其實,廚藝了得的人豈止豹嫂,原來豹哥閒時也喜歡親自下廚炮製美食,名符其實是一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煮家男人」。雖然近幾年豹哥豹嫂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但一有時間,他們都很享受「煮飯仔」時間,更不時招呼朋友在家飯聚,放閃同時大show廚藝。

運動+健康飲食+快樂心境=凍齡方程式

剛剛度過結婚10周年,並在IG高調放閃的豹哥豹嫂,恩愛夫妻形象固然羡煞旁人,但當看到豹哥IG貼出2008年與豹嫂的結婚合照時,那好像食了「防腐劑」般的外貌與愈來愈Fit的身形,更令人非常羡慕。事實上,近年,運動成精的豹嫂不但狂做運動Keep住索爆身形,而且更意識到健康飲食的重要,大部分入口的食物都以清淡有營為主,並不時透過進食營養補健食品補骨補營養,在豹嫂鞭策下,再加上一句「我不會讓你早死」,豹哥在飲食上也愈來愈注重健康。此外,豹哥豹嫂都二口同聲認為保持年輕也在於擁有樂觀正面的心態,能夠以開心快樂的正能量影響身邊的人,心境也然跟著年輕。

豹哥豹嫂高舉健康、正面的生活態度除了為他們帶來令人羡慕的凍齡外貌與體質外,亦吸引了不少健康品牌的注意,紛紛邀請兩人夫妻檔上陣拍廣告、做代言,當中「鈣思健」更獨具慧眼,成為豹哥豹嫂的第一個夫妻檔上陣代言的品牌。豹嫂笑言:「女生必需留意自己骨骼的健康,而且只要骨骼健康,體型也會keep得特別好。故未做代言之前,都會透過飲食吸收一些有益骨骼的食物,不過由於工作關係,我和豹哥經常外出吃飯,很難Keep住食到補鈣餐。幸好成為『鈣思健』的代言,發現只要一日一粒咀嚼鈣片,就足夠每日所需的鈣質,非常方便。」豹哥也大讚「鈣思健」咀嚼配方攜帶方便,就算out town工作,當糖𡁻一粒就可以連水也不用喝。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