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泳豪主理 親民價立食燒肉店

發佈時間: 2018/08/17

「立食」店在日本好普遍,壽司、拉麵、燒肉、炸物等都可以企住食,定價大多親民,方便又快捷。繼年前尖沙咀出現立食壽司店,最近在旺角又出現了全港首家立食燒肉店,逐片肉收費,$35可以淺嘗來自鹿兒島的A5肉眼或西冷和牛!

店主之一原來是近年在飲食界人氣爆燈的李家鼎之子李泳豪,他發現當地立食文化好流行,而香港人經常都來去匆匆,其實也適合做立食。

鹿兒島屠場直送和牛

別以為「立食」與「親民價」就注定與高質燒肉無緣,餐廳其中一位負責人是牛肉供應商,直接與鹿兒島阿久根的屠場取貨而不經中介,價錢自然可以做到更親民。又跟足大部分日本立食燒肉店逐片肉收費,獨自來吃燒肉都可多試幾個部位,好靈活。

看看點餐紙,大路的西冷、肉眼、胸腹肉、肩胛,較少見的三角肋肉、前胸部等部位都齊備,都是A4或以上級別黑毛和牛貨色。還有港人打邊爐常見的牛胸爽,則用本地貨,燒後爽脆又帶少少油脂,質感獨特。其中最便宜的中胸腹肉$12就有交易;想飽肚一點,5片A4級和牛連前菜、麵豉湯及飯也不用$100,平均每人二百多就可食飽飽。

餐廳的噱頭還不止於此,他們還會不定期舉行和牛拍賣,如會即場切約200克起跳的A5和牛西冷讓食客競投,分分鐘有機會以低市價一截的價錢投得靚牛。

阿久根和牛立燒店 info

地址︰旺角白布街2-24號地下8號舖

電話︰2697 6988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6pm-凌晨12:30am、星期五及六6pm-凌晨2am

平均消費︰$250

編輯︰魏雋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