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夏日消暑大作戰

發佈時間: 2018/08/17

踏入暑假尾聲,天氣卻還像暑假開頭般炎熱。想降溫又點止游水,有商場就舉辦電影體驗所和本地雪糕品牌的懷舊巡禮,慢活一族亦可逛逛充滿歐洲風情的古董市集,而文青少女更可到七色花海打卡。

「阿波羅」尋味之旅

商場與香港經典雪糕品牌合辦了「阿波羅雪糕」美味回憶巡禮,場內打造懷舊士多及屋邨遊樂場等場景,引領大家走進懷舊時光之旅。當中活動展出逾200件品牌的歷年珍藏物品,包括歷代經典產品的包裝,如極為珍貴的70年代「阿波羅雪糕」雪糕雪條包裝、80年代風靡一時的阿波羅藍鐵神包裝等。同場亦展出過往產品的宣傳目錄及舊員工制服等相關舊物,讓大家重拾兒時享受雪糕的窩心滋味及快樂回憶。

日期︰即日至8月31日

地點︰旺角始創中心

電話︰2148 1626

繽紛色彩花之祭

這個暑假,新都會廣場百花齊放,舉辦結合繽紛色彩與花卉的「色彩夏日花祭」。七色夏日之花-白繡球、紅玫瑰、橙菊、黃向日葵、綠雛菊、藍蝴蝶蘭、紫薰衣草,會配合雲朵、氣球、花海迷宮等設計,例如有向日葵打造的「暖黃向日葵天梯」和白色繡球花打造的「白雲朵朵」。花祭總共有七大主題區,文青少女們可以與閨蜜一起在充滿鮮花的秘境中打卡。

日期︰即日至9月2日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

電話︰2429 6500

粉色系電影體驗

為配合戲院「MOVIE TOWN」開業,新城市廣場舉辦了「MovieLAB」電影體驗所,場內有多個與電影相關的粉嫩系夢幻場景和打卡位,包括︰以過百萬粒仿真爆谷打造出的爆谷Infinite Pool、擺有「MOVIE」巨型立體發光裝置的Dot柄光影電影室和電影人生金句霓虹燈牆等。此外,商場請來新晉香港電影金像獎插畫師Keo Chow舉行作品展,Keo更會助陣商場為大家即席創作浪漫電影人像速繪。

日期︰即日至9月2日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

電話︰2608 9329

勁歌熱舞大派對

芭堤雅年度慶典進入了赤柱廣場!今個夏天領展赤柱廣場舉辦了「夏日色彩派對」,場內設置以八大色系互動專區,其中紅區的海邊音樂會將有多個人氣表演單位,如吳浩康及Kolor等輪流於台上勁歌熱舞。場內有大量打卡位,例如粉紅區的特大"I Love Stanley"彩色主題的藝術裝置。這個活動亦宣揚愛狗信息,增設愛心狗狗樂園讓狗主與愛寵共度歡樂時光。

日期︰8月18-19日

地點︰赤柱廣場

電話︰5264 2970

歐洲古董風情味

旺角新熱點T.O.P聯同法式古董店Parc推出古道具體驗藥局,讓愛Hea一族彷彿置身歐洲古董市集。市集分為三個體驗區,在咖啡與器具體驗區除了可以特別訂製個人化的咖啡豆,更可在香薰治療師及調香師的指導下親自調配個人專屬的香薰;皮革職人體驗區有師傅教授親手製造小皮具;而古董生活體驗區會特別出售各種Parc在歐洲搜羅的古董相機,愛影相一族更可穿上古董衣飾在古寫真館親身感受時光倒流的情懷。

日期︰即日至9月6日

地點︰旺角T.O.P

電話︰3951 0828

撰文︰鄧綺婷、陳卓妍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