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球首個LINE樂園 登陸曼谷

發佈時間: 2018/08/17

曼谷近來新事多,繼早前Marvel Experience體驗館登場,一眾人見人愛的LINE Friends,亦現身首個LINE Village樂園,落戶於市中心的Siam Square One內。LINE Friends不止存在手機中,是次以「真身」示人,與眾同樂之餘,還滿足粉絲們的打卡願望!

大家最熟悉的LINE Friends,大抵是熊大Brown、兔子Cony、帥哥James跟熊大妹妹Choco,數目豈止如此,如今11個角色,都在園區不同位置跟大家見面。LINE深明粉絲們對多位角色的愛戴,特別參照其性格設計出不同的房間,每一間的設計布置都十分用心。

如熊大的房中就擺滿了他看書及打拳照、極愛煮食的兔子Cony就在全粉紅色的美女廚房中現身,還有喜愛自拍、玩手機、打扮跟到處玩的Choco,性格盡顯於她房中的照片。

加入泰風味

園區內還會因應主角們的個性,分別為他們設計出各樣遊戲,大部分都帶有互動成分。除進場不久跟眾主角捉迷藏,VR玩意也大獲好評,其中一個是熊大跟大家去美國Six Flags樂園玩過山車,感覺太逼真,玩過的人都大讚過癮。

LINE Village選址曼谷,故園內某些布置會刻意加入泰色風味,大家臨走前會走到一間鏡房,眾主角跟你說再見時,都是合十,是其他國家店舖所沒有。

LINE Village Bangkok

地址︰Siam Square One Building, 388 Rama 1 Road , Pathum Wan, Bangkok

收費︰成人990泰銖(約234港元)、學童及長者790泰銖(約187港元)、小童(90cm以下)免費

網址︰http://www.linevillagebangkok.com

編輯︰魏雋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