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豪住阿布扎比私人島

發佈時間: 2018/08/17

於2017年底開幕、建在薩迪亞特島(Saadiyat Island)上的阿布扎比羅浮宮成近期旅遊焦點,距此島約12分鐘船程的私人島Nurai Island上,有個自成一國的度假村Zaya Nurai Island Resort。度假村共有32座別墅,分別有1間睡房的Beach Villa、4間睡房的Water Villa、兩房的Beach House及Sea House、1房的Beach Retreat及6房的Beach Estates。每座別墅都設有泳池、小水池等設施。四面環海,別墅有些睡房的景觀似被碧藍色的大海環抱,部分私人泳池亦是面向海洋。

度假村亦為旅客安排不同的活動,如黃昏瑜伽、戶外影院等。島上沒道路沒汽車,以高球車代步,有點似世外桃源,總之遠離塵囂。

Zaya Nurai Island Resort

住宿︰8月入住Beach Villa,每晚2,950迪拉姆(約6,306港元)起。

網址︰http://www.zayanuraiis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