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熱刺冬窗繼續「冇水」

發佈時間: 2018/08/17

熱刺冬窗繼續「冇水」

熱刺斥資10億鎊(100億港元)興建的6.2萬個座位新球場,原預計下月15日正式啟用,惟球會本周指新球場安全系統出現問題,未能如期作部分測試,要延至10月中才可作正式比賽。熱刺因此要被迫續租溫布萊球場半年作臨時主場,而且費用不菲,勢影響財政支出,令主帥普捷天奴於冬季轉會窗仍難以買新球員。

新球場原定在8月尾至9月頭作安全測試,如通過便可取得安全牌照,惟延期卻令9月15日對利物浦及10月6日對卡迪夫城的兩場英超賽事繼續在溫布萊上演,而熱刺主席利維已向英格蘭足總續租溫布萊半年。

普捷天奴早前透露因英國脫歐因素下,令新球場的興建費用不菲,令熱刺成為2003年設立轉會窗以來,首支沒有在夏季簽下任何球員的英超球隊。

由於英超球隊本月仍可出售球員到其他歐洲聯賽球隊,據報熱刺欲賣人套現,盛傳巴黎聖日耳門和史浩克04均對左閘丹尼路斯有興趣。今次因球場工程失預算被迫「加錢」續租溫布萊,恐令冬季轉會窗繼續零收購。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