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種比行業重要

發佈時間: 2018/08/17

工種比行業重要

根據我的商業社會工作經驗,以及多年來幫各個階層朋友分析命理八字,綜合來說,從事哪一種工種比你從事哪一個行業更為重要,八字命理中有叫做「十神星」,都是反映一個人的性格、特點及其工作能力的長處及缺點,如果能夠善用自己有利的「十神星」,工作只會出現得出眾或得心應手,做起事來順利,那成功機會不是高了嗎?反之如果做了一些自己不擅長的工種,自己相關的技巧比較弱,那就做得辛苦、吃力,要成功就事倍功半。舉個例子,有人天生是前綫sales同事,硬要他留在辦公室看着盤數,「咁就死得」啦!

如果想多了解自己命理中的事業運程,同時又想學些現代化的八字命理,歡迎參加我9月開班的「八字速成」,一個課程,終生受用,12堂完成!怕未能學識?下次可以免費多來幾次都得!收費課程,報名請WhatsApp︰6816 8504。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