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海洋公園夥出版社 推親子遊戲班

發佈時間: 2018/08/17

市面上的幼兒遊戲小組(Playgroup)林林總總,但對於好動亦好奇的小朋友而言,一般的室內靜態上課模式,或未必切合他們的需要。海洋公園和牛津大學出版社合作設計「Oxford Path自然探索班」課程,推出適合歲半至3歲幼童參加的親子遊戲班,讓活潑的孩子可與父母一起,在海洋公園的全英語環境下上課。

海洋公園遊戲童萌會和牛津大學出版社,將在今年9月首次推出「Oxford Path自然探索班」,課程專為1歲半至3歲的幼兒而設,故事教材由牛津出版社提供,每堂1.5小時的活動均圍繞不同主題,內容包括熱身、做小手工、分享故事、玩遊戲和探索自然等,亦會將安排子女和家長觀察大熊貓、揚子鱷、企鵝、赤掌獠狨等動物,藉此培養孩子對大自然的好奇心和觀察力。

家長:女兒每次都期待上課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助理教授黃國成博士認為,自然探索班的課程加插多種感官刺激和探索,令幼童更易牢記學過的事物,同時又可以離開居所和日常生活環境到大自然探索,並與更多的成人和其他幼兒互動。

莫太在8個月前為當時兩歲的女兒Bella報讀同由海洋公園舉辦的感官探索班,她指女兒較好動,認為該課程讓女兒有更多機會到戶外探索和做勞作,故此女兒每次都非常期待下次的上課活動。

編輯:黎家榮

美術:簡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