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的乾隆帝

發佈時間: 2018/08/17

《延禧攻略》的乾隆帝

劇集《延禧攻略》深受觀眾歡迎,也令劇中的演員們人氣急升,除了飾演嫻妃的佘詩曼之外,劇集都捧紅了兩位新演員,包括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和富察傅恒的許凱,他們這對相愛又總是不能在一起的愛情故事,看得觀眾非常肉緊。至於最近劇情講述她和乾隆的感情綫,亦令觀眾們對乾隆加分,覺得他演得好兼生鬼。

演乾隆的演員——聶遠,他的來頭都不小,很早已經出道,在04年被內地傳媒封為「中國新四小生」之一,他亦拍過很多出名劇集,例如《倩女幽魂》、《隋唐英雄傳》和《西遊記》等等。

聶遠曾在訪談節目中分享,他用邊緣少年來形容自己的少年時代,因為當時很反叛,經常與父母爭執、食煙、飲酒和打架,在大學時亦曾經因行為問題,幾乎被踢出校,最終在一位老師鼓勵下,終於改變了。

在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前,聶遠因為演技好兼外表俊朗,所以他已經有很多演出機會,不過他的性格比較暴躁,結果……(二之一)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