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舞台劇導演涉狎女童

發佈時間: 2018/08/20

舞台劇導演兼演員黃嘉威,涉嫌5年前向一名16歲以下女童作猥褻行為,又拍攝不雅影像,被警方拘捕,案件今日提堂。

警方於本月15日接獲一名少女報案,指一名男子自5年前起,懷疑向她作出猥褻行為及拍攝她的不雅影像。荃灣警區重案組人員經調查後,於上周五(17日)在荃灣區拘捕一名37歲黃姓男子;該男子涉嫌「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造兒童色情物品」被扣查,案件今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藉詞拍攝沙龍

據悉,涉案被捕的是舞台劇導演兼演員黃嘉威。有人透過社交網站結識該名未成年少女,並藉詞拍攝沙龍,拍下有裸露成分的照片,還趁機非禮。當年女事主未有報案,但一直被事件困擾,至最近才鼓氣勇氣向警方求助。

消息稱,警方介入調查,在疑人的電腦內發現另外數名13至14歲女童的寫真,懷疑受害者不止一人。

黃嘉威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畢業生,主修表演,大學時代曾於酒吧任業餘歌手,07至09年期間為亞視藝員。他近年則主攻舞台劇,曾執導和演出《偶然.徐志摩》等。

編輯:梁顯庭

美術:熊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