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彭于晏做李小龍接班人?

發佈時間: 2018/08/20

彭于晏做李小龍接班人?

彭于晏主演的《邪不壓正》,香港九月初開畫,姜文、彭于晏下周會親來港出席首映禮。其實,電影七月已在內地開畫,彭于晏亦憑此片於微博電影之夜成功首次拿下影帝殊榮,是他出道16年來首次拿到演員獎。

先睹為快,已看了,觀後感兩個字︰「過癮」。電影講述日本侵華年代,彭于晏目睹大師兄殺死師父全家,彭于晏練得一身好功夫,要為師報仇,過程中遇到不少隱世高手,勁多武打鏡頭,尤其最尾一場彭于晏與大師兄決鬥,打得精采。

彭于晏擔大旗搏到盡,在片中飛簷走壁,拳來腳往,消耗大量體力外,不但展現一身結實肌肉,更毫不吝嗇,全身赤裸上鏡,露股演出,晏粉們一定變心心眼。

身兼導演、主角、編劇和剪接四職的姜文,似有意打造彭于晏做李小龍接班人,在電影中不單彭于晏就叫Bruce Lee,有些表情有九成似李小龍,尤其與敵人對決時的姿勢和那聲「yeah!」太神似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