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何必吝嗇情話

發佈時間: 2018/08/21

何必吝嗇情話

雖然情話何必盡信,但現實的無奈是,很多時我們能相信的也只有語言了。

當你愛的人不太願意把情話掛在嘴邊,讓你願意抱着信心繼續去愛的,也許只是他曾經漫不經心的一句「我着緊你你不知道」;當你為一段情心灰意冷,被每個旁觀者勸說分手的時候,讓你力排眾議的,也許只有他曾玩笑似的一句︰「沒有你我不知怎麼辦。」

別人說他愛你是騙你的,你總是為他辯解。他說愛你,那一刻他心中確曾升起一陣愛意吧?之後或者太忙,就暫擱腦後了,不代表他說愛你的時候是撒謊啊?

或許這麼在乎一句話的你很傻,或許他在說出口的那一刻已把這句話忘記,可是他大可以連那句話也不說的,如像他平時把很多想法留在心裏一樣。就算只是衝口而出,至少反映了他當時的某種心態,他在乎你,想留你在身邊。沒有情話的時候,他變得冷淡的時候,你總是當愛情只是在沉睡中,但相信總有甚麼能將愛情喚醒。

看啊,一句話就能讓女人堅持下去,但男人偏偏如此吝嗇。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