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意識革命

發佈時間: 2018/08/21

意識革命

每一次遇見新的朋友,都會好奇問我的mindPower Innovation(無量心力創新)是否真的那麼有效?而最大的成功因素又是甚麼?其實任何的創新工具都有不同的效用,我研發的這個工具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由個人「意識革命」開始。

經過多年的驗證,一個人成功與否,最重要是他是否有一個要贏的心!不論多困難都正面樂觀地面對。就像我近期輔導一位成功的CEO,剛開展一個新的項目,有不少挑戰,他說他絕不會放棄,因自出道而來他都是打「逆境波」,故不會半途而廢,甚至要測試自己逆境底綫到哪裏。

我非常欣賞他的態度。因為很多人都有一種安於現狀的矛盾心態,一方面想突破,另一方面又不想改變自己的固有信念。

不少臨床實驗證明,人的意識能量非常大,除了用於日常生活,面對疾病也一樣。就像我另一位朋友,得了慢性病,起初感到好無奈,醫生覺得需要長時間食藥,她就信了;但過了一段時間都沒有效,通過我們的交流,她決定運用不同的自我療癒方法,改變消極的態度,相信良性意識能創造我們不敢想的奇迹。最終她真的自我療癒。

我們每一個都可以創造奇迹,但奇迹怎樣出現?相信自己會成功,因為你有這種信念,才會積極尋找適當的工具幫助自己改變及提升,因此我們要進行意識革命。態度,決定高度。

A點之句︰意識革命態度,決定高度

Attitude determines depth of reform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