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夏日馬爾代夫 賞珊瑚礁.豪住別墅

發佈時間: 2018/08/29

夏天熱浪逼人,不妨飛馬爾代夫避暑,當地水清沙幼似世外桃源。筆者飛抵首都馬里再坐水上飛機,去更隱世的小島,住豪華的Cheval Blanc Randheli度假村,享受印度洋上的法式風情。

從香港坐通宵機到曼谷,再轉機飛首都馬里,在早上抵達,再坐水上飛機飛抵度假村。如打算到馬爾代夫度假,計劃行程要留意航班時間跟水上飛機的接駁。以今次行程為例,坐通宵機在早上抵馬里較理想,如果在晚上抵馬里,要在馬里的酒店宿一宵,有些浪費時間。

設自家水上飛機

Cheval Blanc Randheli度假村有自家的水上飛機,梳化座位,相當舒適。看機師駕飛機,欣賞窗外藍海上的珊瑚礁島群美景,40分鐘的機程,似霎眼而過。

Water Villa猶如豪宅

度假村建於Noonu Atoll環礁,有46座別墅,記者入住的Water Villa、多間特色餐廳、酒吧及優閒娛樂設施則建在主島上,而在Private Island亦有別墅等設施。水療中心則建在Spa Island上,另外網球場亦建在另一小島上。

Water Villa是單臥室別墅,臨海而建,非常寬敞,猶如香港的豪宅!在屋外還有偌大的泳池,足不出戶可暢泳。小記更欣賞別墅的建築設計,著名建築師Jean-Michel Gathy糅合在地印度洋文化,如柚木、竹、藤、茅草及椰子殼等作部分建材,高聳的三角形天花,就是用這些木、竹等建材造。別墅以米白及棕色為主調,質樸優雅,客廳、睡房、浴室、衣帽間及廚房,一應俱全。而且可用平板電腦控制燈光、室溫、電視、大門等。

Cheval Blanc Randheli

住宿:8月入住Water Villa,每晚US$2,200起(約HK$17,160),包2人早餐。

網址︰www.chevalblanc.com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