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丹尼爾新劇撞鬼

發佈時間: 2018/08/30

崔丹尼爾新劇撞鬼

偵探查案劇有一定捧場客,成為愛情劇以外較易吸引觀眾的類型。緊接《你的管家》的KBS全新水木劇《今日的偵探》將於下周三首播,劇情描述敏銳幹練的偵探李多日(崔丹尼爾飾)經常憑過人的邏輯及冷靜頭腦破案,就連鬼神也逃不過他的追緝。朴恩斌飾演的鄭汝蔚則擁有陰陽眼,經常看見靈界異象。她為解開弟弟死亡的謎團,與李多日聯手查探各種靈異奇案。劇集結合恐怖及懸疑查案元素,有一定叫座力。

提起崔丹尼爾,他演過不少KBS劇集,更笑言自己是「KBS公務員」。在《神級秘書》中他演外冷內熱的上司,戴上眼鏡官仔骨骨。其實他在大部分電視劇和電影中均以眼鏡Look示人,這次他脫下眼鏡再刻意留鬚,帶點陽剛粗獷的感覺,與之前的斯文形象截然不同。出道多年的崔丹尼爾在香港雖然不算廣為人識,但他的劇集都有不錯收視,充滿親和力的外形,令他成為韓國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對象人選。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