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摩帥下場定生死 輸畀般尼即炒

發佈時間: 2018/08/30

曼聯於英超連輸兩場後,領隊摩連奴的帥位岌岌可危,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若球隊周日作客般尼再輸波,管理層將會決定辭退摩帥。

曼聯周一主場以0︰3慘負熱刺,聯賽頭三場戰績為1勝2負,是26年來最差開季。《每日郵報》在周二引述消息人士指,如果摩連奴在下仗再負予般尼,他可能會於9月國際賽空檔期間被炒。消息又指曼聯早前聲稱表態支持摩連奴只是煙幕,現時情況恍如雲高爾時期,而球員們已經在討論施丹接任的可能性。

9月國際賽空檔「高危」

至於天空體育的消息則較保守,認為摩連奴的帥位目前還是安全,球會高層及眾多球迷仍然支持他,但如果對般尼依然無法取勝,情況可能會有所改變。ESPN報道指,行政總裁活華特在大敗予熱刺賽後,與摩連奴在更衣室有正面對話,仍相信摩佬可以扭轉劣勢,消息指活華特和班主格拉沙家族都沒有考慮以施丹取代摩連奴,除了普巴和馬迪爾在奧脫福並不「安定」,大部分球員都支持摩連奴。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