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頂級野生營地旅店

發佈時間: 2018/08/31

南非頂級野生營地旅店

朋友說︰「動念想去非洲看野生動物已好幾年了,就怕環境差!」非洲來過好多次,接觸野生動物的體驗,絕對是神奇又叫人驚訝的!

南非擁有世界上最豪華、最頂級的私人野生營地旅店,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內的Singita是其中一家,分別由Ebony、Boulders、Lebombo、Sweni和Castleton五間不同設計風格又別致的營地旅店組成。這當中,又以位於Sweni河旁的Singita Lebombo Lodge最為聞名,堪稱世界上最夢幻的高級時尚私人野生營地旅店。獲獎甚多的Singita Lebombo Lodge,開業頭幾年曾先後被全球著名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評為全世界最佳目的地及全非洲最佳Game Reserve地點,更同時被Andrew Harper's Hideaway Report及Tatler Travel Guide評為全球最佳酒店等。

或許你不相信,從原始時代開始就未改變過的非洲遼闊荒野上,建築師以鷹巢為建築概念,在高聳的懸崖邊上設建了15間玻璃套房。國家公園內有各種野生動物及猛獸來回走動,玻璃屋又被叢林所包圍,極具非洲大陸的原始感覺。

Singita Lebombo Lodge提供一泊三食與每天兩次的Game Drive活動。坐着敞篷吉普車,沿着河旁邊的小路一顛一簸地向前,在原始樹林跋山涉水,尋找森林內的野生動物。雖然敞篷吉普車設計是無遮無攔的,但有專業的森林管理員導遊,一點也不感到危險!

野生動物全接觸是Lebombo Lodge最吸引旅客的賣點,由於酒店相連的私人營地面積非常大,又只供酒店客人享用,形成了獨一無二的安靜環境。動物不感到遊客的存在,旅客就是大自然的一分子,感覺超然!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紀曉華 設計顧問、美食旅遊家,旅遊節目《紀好世界》主持。
欄名: 旅遊K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