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即使被這個人所騙

發佈時間: 2018/09/03

即使被這個人所騙

去跑步,看到身邊的他搔了一下耳朵,我以為是調校無綫耳機的動作,便問︰「你有聽歌嗎?」

「當然沒有,連我有沒有聽歌也不知嗎?」「我以為你這個新耳機,不止無綫,還隱形。」

「女人不是很易騙嗎?」他笑道︰「如果我叫你投資一部耳機,說是隱形的新發明,你也信?」「如果是你說的,我會信。」

另一次他有戴無綫耳機,我叫他分我一邊聽聽。他卻說︰「兩邊耳機必須同時戴才聽到,拿掉一邊音樂便會停。」「這甚麼發明啊?連着綫的那種可以分着聽才浪漫啊。」我還是後來才知道,這也是耍我的,設定是可以改的,即使兩人分着聽也聽得到。也許他只是想看看凡事都好像很有主見的我,臉上那無知的表情。不過這都是小事吧。

愛一個人,與其說是放下了戒心,不如說是抱着一種信心,即使被這個人騙了也不會怎樣,一起才覺得安心。

如果每次你好想相信一個人,但總是覺得一旦相信了,可能會招致重大損失,那麼不管你多愛他,多想天天見到他,也不會選擇他做終身伴侶。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