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班

發佈時間: 2018/09/03

家居風水班

其實風水並非在屋企某某位置擺一個葫蘆或者放流水擺設,就可以財運亨通這麼簡單,背後是有不同理論和方法。平日大家看流年運程書,或者新年期間的流年節目,那些只是很基本的DIY風水方法,「止止痕止止咳」就可以,亦因為篇幅有限,兼顧大家吸收能力只可以點到即止,正如大家在超級市場買壽司,也不可以說自己已經吃過真正日本料理,一樣道理!

我覺得不論甚麼門派風水,最緊要懂得應用,知道哪些環境情況用哪種風水方法最有效實際,10月開班的「風水學(實習班)」就用最基本的八卦方位開始教授,用實用及系統化教大家,共12堂,更包括2-3堂實地勘察!最適合家居風水用,不論住屋苑、村屋或獨立洋房也合用!香港樓或各國物業,一樣OK!報名WhatsApp︰6816 8504。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