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鍾嘉欣孖李婉華客串《再創世紀》 視迷︰等睇兩代女神鬥戲

發佈時間: 2018/09/03

無綫商戰劇《再創世紀》將於下周一播映,該劇不單有郭晉安、林文龍及楊怡等好戲之人,更獲昔日當家花旦鍾嘉欣(Linda)、李婉華等客串助陣,兩位靚媽鬥騷女人味,觀眾熱捧兩代女神夠吸睛;有粉絲亦期待Linda生B後首度出山之作。

無綫與內地網站愛奇藝、中國廣播影視出版社攜手投資、花近一億港元製作的劇集《再創世紀》,上周在愛奇藝及內地央視CCTV8率先播映,TVB則在下周一晚才緊接《特技人》推出。該劇宣傳攻勢一浪接一浪,但網民最關心的卻是鍾嘉欣、李婉華兩代女神首度同場,二人飾演好同事兼好姊妹,會有不少對手戲。

由於兩位靚媽現已定居加拿大,因此二人很多戲份也在當地拍攝。無綫的預告片所見,Linda在劇中有多場喊戲,全因她得悉男友林文龍設計的迷你債券累及她父母自殺,片段中的Linda七情上面,表現不比婚前遜色。

李婉華復出吸Like

自從鍾嘉欣於16年婚後誕下第一胎,今年初她宣布再度有喜,上月有傳已誕下男嬰,相信短期內再看到Linda演出的機會甚微。至於50歲的李婉華,在90年代曾是無綫當紅花旦,婚後移居加拿大,近年主要在溫哥華的電台主持節目,難得她相隔逾20年再在TVB劇集中亮相,今次客串《再創世紀》小試牛刀,未知日後會否全面回歸香港電視圈。

不少劇迷樂見兩代女神同場充滿新鮮感;有觀眾更激讚李婉華keep得好,期望盡快看到她的演出。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