乜友都有

發佈時間: 2018/09/04

乜友都有

3天前

大膽的朋友,身邊總會有。

C一個女人仔,獨自跟團遠赴秘魯,深入亞馬遜叢林,一嘗近年流行的死藤水(Ayahuasca),是原住民的傳統植物湯藥,要通過特定的宗教儀式才可飲用;據稱可以醫治身心靈,甚至接通過去與未來,或與大自然精靈對話,成為「更好的自己」。是幻象或是境界?有害還是有益?沒有研究也沒有judgement,只是如此神秘、神奇又神聖的力量,仲要飲落肚,我真的不敢主動嘗試。C有心有力有錢有guts有靈性,安全返港,令大家嘆為觀止。(http://www.outside.hk/亞馬遜的迷幻草藥:死藤水的熱潮/)

平時人在旅途,獨宿酒店,或者深夜歸家,自己搭lift,都已經心驚驚;最怕靈界Wi-Fi自動接通,見到非現實others,更遑論自隊神水,自嚇一番。想要有「更好的自己」,我寧願多看書、多聽音樂、多與善類、智者為友,雖然長路漫漫有排學,但最啱膽小的我。

1天前

有熱誠有talent的朋友,慶幸身邊尚有。

Y有性格有才華,出道時以MV音樂影像最為人欣賞,後成為廣告導演,現更晉身電影界,卻一直無緣合作。最近因緣際會,Y與其團隊在兩、三天內組成特快小組,我參與其中,一起成功賣了好創意給客戶。極速燃燒腦力體力,卻樂在其中,因為團隊裏沒有廢人廢話,只有快、狠、準,洋溢靈氣、才氣,沒有激氣和嘥氣。我笑自己,仍會為此而開心而享受而滿足,雙眼不自覺閃閃發光;能夠與值得欣賞的人,做着自己喜歡的事,實在太幸福喇!

5天前

慷慨的朋友,身邊一直有。

即將在浸大開教創意課程,不想只談理論,一心落地實踐,於是廣邀好友客串「演出」,有音樂人有電影人有「孖劇廷」人有廣告人……一問即YES,毫不扭擰計較,將寶貴時間撥出,只為了想啟發年輕學生,巧滾動呀!都是呢一句,實在太幸福喇!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Esther Wong 廣告天下 純粹些牙
欄名: @實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