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玻璃城堡

發佈時間: 2018/09/04

玻璃城堡

剛看了一套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談到一名美國知名專欄作家的父母原來是露宿者。她父親原本是一個建築師,自小就有個夢想,希望可以做一間玻璃屋給家人,但一直都是眼高手低,亦因受心魔影響而成為一個酗酒者。這令我非常感概,因為很多人都有夢想,但有沒有足夠的能力及奮鬥的心實現夢想?身邊有沒有可以支援的人?好像這個建築師的太太是一個畫家,性格非常軟弱,不能提供支援。相反,有些人做事很踏實,又失去了夢想。你屬於哪種人?

過去培訓超過3,000多人,發覺很多人都不真正了解自己的強項及如何實現夢想,所以我決定和讀者分享Alist-mindPower評估,價值1,800元。我會送出五個名額給想真正了解自己領袖能力的讀者,並提供30分鐘免費輔導。因為10月26日我和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講座,之前的名額已滿,故決定增加三個名額給讀者。屆時亦會分享如何用有效的工具實現夢想,這樣我們建構的城堡就像用鈦金屬造般,不但堅固又能與科技融合。

同場亦有一位商界朋友談及80及90後消費者如何選購產品,她作為行政人員,自己的心態又如何?特別一些80後的朋友已成為中層,其實面對很大的壓力,同事可能更年輕,有不一樣的價值觀。有興趣的朋友可立刻致電Grace Lam(電話︰25765628),盡快完成評估。也希望10月26日能見到你。

A點之句︰用科技與決心建造鈦金屬城堡

Build Titanium fortress with technology & determination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