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輕騎健行

發佈時間: 2018/09/04

北海道輕騎健行

因為深愛旅遊,相信一趟安排得當的旅程不僅可以帶來快樂,更令同行的親人朋友感情加深,星晨團隊為此不斷努力創製新行程,打造獨特主題遊,務求讓你每次旅程都有新鮮感。

很高興由星晨SOL阿翔和山系型男Roy「踩綫」設計的「輕騎健行」行程終於面世,自從今年3月的「站站有樂」新聞發布會正式啟動了Star Opinion Leader(SOL)項目,讓星晨自家達人們在各自的領域更上一層樓,同時為大家提供更貼地旅遊資訊,趁秋季來臨推出「7天秘景北海道輕騎健行之旅」打響頭炮。

天然資源豐富的北海道有着很多秘景,值得大家花時間深度遊,以踩單車及健行方式更能加深對大自然美景的體驗。我們知道在香港也有很好的行山徑及單車徑,阿翔(FB︰阿翔Linus Cheng)和阿Roy(FB︰Hike男出沒)正是出自本土的單車及山系達人,前者以一年多時間,由大埔出發踩單車經過24個國家到達南非好望角,後者是熱愛行山且經驗豐富的健行者,經常挑戰高難度路綫,由他們親身到北海道,配合星晨產品團隊整合出集健行、輕騎、溫泉及美景的行程,把不一樣的異國體驗帶給大家。

兩位達人推介了利尻島的隱世單車徑,位於日本最北端又稱「幻之浮島」,除了讓你穿梭山林草原,重點可欣賞到利尻山美景及湛藍大海。擁有絕色的散步道更多,包括層雲峽的紅葉谷散策路,名字已說明正合秋季到訪,還有以優美沼澤著稱的旭岳濕原深勝路、擁有雪山高峰及碧池的姿見之池路,都是此行重點,只辦一團,10月出發,由阿翔親自帶團,希望大家都能輕鬆享受此行。為了讓大家了解更多,阿翔及阿Roy剛剛在上周末主持了旅遊講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星晨網站重溫。希望喜歡旅遊及運動的朋友,一起支持兩位本土達人,北海道見!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