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經文

發佈時間: 2018/09/04

風水經文

原來有好多朋友曾經學過風水,但到了一些關口就放棄了,有好幾個朋友原來卡在了風水經文這一項,因為風水經典書籍有許多,大都是詩詞或古文,尤其是只有五至六句文字,但內裏信息好像有很多,大家可能中文水平也不錯,但亦未必理解這些古文代表甚麼……

多得近年網絡發達,溝通無邊界,亦可以說是集合更多不同腦袋去演釋這些古文,案例亦多了,集成不少所謂千百年的風水古文,大家有機會用實例去解過了,亦配合現代的學習精神,不提倡死背硬記,反之,要明白類象背後意義才會有進步,所以就算我自己教風水學,亦不一定要學生背誦古文,最重要是理解及有日常例子去演變出來,有興趣可以試試學風水,試試我的教學模式,12堂完成,明年風水自己看,不求人!報名可WhatsApp︰6816 8504。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