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飛星風水?

發佈時間: 2018/09/05

何謂飛星風水?

如果稍為有看過風水學的朋友,可能會聽過一種叫九宮飛星風水,又或者有人叫玄空飛星,再或者叫九星風水……太學術性或者研究味太多就先不爭議,其實講白一點所謂的力量,就是平時大家在流年運程書或者新春節目中接觸過的星星,分1、2、3、4到9,當中就代表不同意思,亦帶住不同的吉凶,而且會每年轉列到不同方位。

如果稍為留意過的朋友可能會聽過「五黃」這粒星,就代表九星中的「五」號黃星,用平常人語言「五黃」見到要避開,因為是衰星、差的,會影響身體健康……有幾差就可以幾差……有部分無錯,但其實遇到「五黃」星的時候又不一定非死即傷,有些人反而會發大財、搵多好多錢、身體亦未見大害,原因是力量是立體的、多元化,包含的事同物是多類性,並不是只有分吉凶那麼草率,就好像現今世事,你自己今年可能搵到賺到錢,但就經常傷風咳,多看醫生,你說自己今年算吉或凶?因人而異!明天繼續。(二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