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飛星風水

發佈時間: 2018/09/06

再談飛星風水

現今世界人事複雜,大家要兼顧和處理的事比起清朝、民初時多百倍、千倍,如果只用傳統風水文典來套用到現今社會,會發覺不適用,連做風水那位都應該覺得自己out,不合時宜!

例如以前說見到「三碧木」星就招口舌是非,有官非,不好,對!百幾二百年前生活淳樸,平民百姓甚少與官門打交道,亦往往審死官,大鬧有冤案。

但是現今社會呢?你我他都好容易接觸到官非,違例泊車、遲交稅,大則有一些民事訴訟,又與法律相關工作的人大有人在,可以說日日要同「三碧」星接觸,那麼怎樣解釋現代風水的九星吉凶呢?要現代化,套用到自己日常生活工作狀況,用古人智慧,活用到現今世代才算合用的九星風水。

對飛星風水有興趣,又想學如何應用到日常生活環境,歡迎參加下月開班的「風水學實習班,當中有4-5堂教大家玄空飛星風水及斷事,利用風水幫助自己活得更好。報名可WhatsApp︰6816 8504。(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