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C朗拒領獎損形象

發佈時間: 2018/09/07

C朗拒領獎損形象

歐洲足協早前舉行頒獎禮,入圍歐洲足球先生最後3強的C朗拿度,最終屈居前皇家馬德里隊友摩迪之後,僅獲得最佳前鋒「安慰獎」,據報他得知失落大獎後感憤怒,臨時決定不出席頒獎禮。

C朗的金牌經理人文迪斯事後更公開指結果不合理,認為他是皇馬歐聯三連霸的重要功臣。亦有傳媒引述C朗的「密友」放風,聲稱C朗認為歐洲足協今次頒獎予摩迪是一次「風向標」,間接亦令他極大機會失落世足先生的獎項,故「怪責」於歐洲足協,未來不再參加該組織的任何活動。

但亦有輿論認為,C朗與摩迪等一眾前皇馬隊友關係其實不差,認為他是借故不出席頒獎禮,以免與關係因轉會風波已全面決裂的皇馬主席佩雷斯相遇。自C朗離開班拿貝後,摩迪已「升呢」成為銀河艦隊頭號球星,該位克羅地亞中場獲獎等如是佩雷斯的勝利,證明皇馬即使沒有了C朗,仍有球員可成為球壇最佳。但無論如何,C朗缺席頒獎禮的客觀效果是損害了自身形象,很多球迷均批評他輸不起,加上於意甲遲遲未「開齋」,令他更感鬱悶,本月暫不代表葡萄牙踢國際賽,以調整自身狀態。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