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名廚主理 傳統粵菜+經典滬菜

發佈時間: 2018/09/07

名廚主理 傳統粵菜+經典滬菜

原帝苑酒店總經理陳天佑(Keven)過完冷河期後,已蟬過別枝,於7月起出任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總經理,負責所有營運事宜,並積極推動酒店的未來發展,提升品牌形象和開拓新業務。Keven新官上任不久,即約了一批專欄作家到酒店的中菜食府「如粵滬中菜廳」,品嘗大廚廚藝。

該酒店矗立於荃灣,是華懋集團旗下酒店業務的成員,擁逾1,600間客房,被譽為全港最大型的酒店。酒店的「如粵滬中菜廳」由名廚胡家強師傅主理,專攻傳統粵菜及經典上海菜,粵菜方面不單供應精緻小菜,還有巧手點心,開業迄今已成為荃灣及鄰近一帶地區最受歡迎的中菜食府之一。是夜,胡師傅為我們設計了8道菜的晚宴,當中不乏其拿手好菜。

如粵滬中菜廳

地址︰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7樓

電話︰2280 2923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