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遊業頒獎禮重臨香江

發佈時間: 2018/09/07

國際旅遊業頒獎禮重臨香江

首創於1993年,今年已踏入銀禧紀念的世界旅遊大獎(World Travel Awards),一向深受旅遊業者重視。剛於本周一在香港海景嘉福洲際酒店舉辦的亞洲和澳大拉西亞區的頒獎典禮(Asia & Australasia Gala Ceremony)盛況空前,總共頒發超過150個獎項。

頒獎禮出席的嘉賓,全屬酒店、旅行社、航空服務、高爾夫球場、郵輪公司、新聞資訊頻道等等的高層要員。三年前,第22屆時曾很榮幸地獲邀擔任大會司儀,這次重回舊地,趁機與一眾新知舊雨同歡共慶。

米芝蓮主廚炮製美食

好友Sandro Bottega名下的意大利著名品牌Bottega,是全晚的獨家葡萄酒贊助商。千里迢迢地從意大利威尼斯總部,派來美女業務發展經理Francesca Florean代表他出席。當天早上才抵港的Francesca,一邊品嘗廚師們精心準備的美食饗宴,眼睛一直往台上看着充滿中國文化色彩的各式有趣表演,包括魔術、變臉和中西文化結合的LED舞蹈。

酒會時,海景嘉福洲際酒店中菜餐廳海景軒的米芝蓮星級主廚梁輝雄師傅,也親自坐鎮替嘉賓們準備一件件包裹得精美、讓人垂涎欲滴的北京填鴨。另一邊廂,充滿海水味的肥美新鮮澳洲生蠔,源源不絕供應;難怪世界旅遊大獎的總裁兼始創人Graham Cooke非常滿意三年前海景嘉福洲際酒店的完美協辦,故在25屆此值得紀念之際,決定崔護重來,再次誠邀海景嘉福洲際酒店一起合辦WTA亞澳頒獎典禮。

何超蓮親自上台領獎

席間特別邀請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先生、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劉鎮漢先生擔任特別嘉賓,二人分別上台致辭,鼓勵酒店服務業的專業能幹和推廣香港精采多元文化的旅遊景點。上台的得獎者眾多,清麗脫俗的何家千金何超蓮也在其中。她在另一個公務活動中抽身前來,親自代表由她負責開發經營的珀斯市中心洲際酒店上台領獎,誠意十足;WTA的分量可見一斑。

WTA早前在杜拜、雅典、牙買加和南非等地,舉辦不同區域的專屬頒獎禮。所有得獎單位將於12月1日雲集葡萄牙,出席世界旅遊大獎年度總頒獎典禮,將會是旅遊業界最令人期盼的年度盛事。http://www.worldtravelawards.com

尖東國際五星級酒店與時並進

嘉華國際集團屹立香港數十年,去年剛完成耗資4,300萬美元客房翻新工程的國際五星級海景嘉福洲際酒店,是香港其中一個重要旗艦物業。能幹又充滿魄力的總經理AlexanderO.Wassermann自上任以來,積極推陳出新,以「出色的酒店,客人的最愛」為服務理念。就好像因欣賞英國名廚Theo Randall的過人烹調才能,邀請他來港開設Theo Mistral摩登意大利餐廳,不斷為酒店帶來新景象。

http://www.hongkong.intercontinental.com

撰文: 楊崢 Vanessa Yeung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