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百強冥壽晚宴直擊

發佈時間: 2018/09/10

陳百強冥壽晚宴直擊

陳百強60歲冥壽,歌迷會在酒店為此舉行晚宴。兩年前首次參加他們的聚會,已辦得有聲有色,氣氛動人,懷念Danny之餘,卻不太傷感;今年汲取了經驗,辦得更有規模,放眼會場,歌迷和工作人員都穿陳百強至愛的紫色,一片紫海。

今年喜見多了不少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歌迷出席,很多更是專程來參與一連三日的紀念活動向偶像致敬。歌迷亦趨年輕化,不少是小朋友和年輕人,他們出世時Danny已走了,但就是喜歡他,令他的好歌一直流傳下去。歌迷會會長Liza一家更是鐵粉,收藏了不少Danny的唱片、CD、海報等物品,放滿全屋。

95歲的陳爸爸穿全套湖水藍色西裝,戴一頂紳士帽,精神奕奕,對答風趣,Danny的氣質、品味、風度就是來自陳爸爸的DNA。幾位陳哥哥和陳弟弟分別上台演繹Danny的經典金曲,原來都是唱家班。

陳寶珠、Danny契爺陳醫生、陳欣健、鄭國江、林慕德、鄧慧詩、歐陽德勛和蔡立兒獻唱Danny名曲外,亦分享與他相處的點滴,席間忽然見到Danny的身影,定神看,原來是歌迷會特別製作的一比一紙板人形公仔作為抽獎禮物,得獎幸運兒,歡喜若狂。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