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張振朗叫減肥 湯洛雯誓要變回「靚湯」

發佈時間: 2018/09/11

張振朗、湯洛雯(靚湯)、蔡思貝、楊明、關禮傑等,昨日出席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的新劇《機場特警》試造型暨開鏡儀式,穿上空姐制服的靚湯,由於近期發福不少,被張振朗取笑兼勸喻減肥,令她哭笑不得。

有份參與演出的一眾演員均以造型上陣,介紹角色時,張振朗將湯洛雯介紹做「肥湯」︰「我叫佢減少少,無可能大隻過機場特警。」事後靚湯自我安慰︰「可能因而有纖體廣告商搵我做代言人呢!」她承諾會努力收身,飲食方面盡量清淡,還說有信心可回復當年選美時的身形,目標是減掉10磅。問到靚湯可有性感場面?她笑言着制服已經很性感,又自嘲是肉地空姐。扮演特警的張振朗則說,在劇中有多場赤裸上身騷肌場面,所以開拍前要加緊操弗,又說今次有史上最多的除衫戲,他說︰「個個都好大隻,操弗真係少不免。」

蔡思貝認探過Dickson

為這套劇剪短頭髮的思貝,之前留長頭髮增添女性魅力,現在卻又忍痛把頭髮剪掉,她坦言不捨得,親自操剪一刻忍不住喊出來,但她自覺性格男仔頭,許多時會與劇中一班男人一齊做sit up,她說︰「揸槍都有兩位專業人士指導,製作好認真!」此外,余德丞日前在社交網站透露已出院,身為好友的思貝被問到可有探望?她想了一會︰「有睇過佢。(情況如何?)OK嘅。(陪佢?)無時間呀,《鐵探》剛拍完,依家又開新劇,自己都要努力啲。」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