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世界級法廚親臨 教導智障廚師

發佈時間: 2018/09/12

早前煤氣烹飪中心「Disciples Escoffier法國烹飪專業文憑」,邀得世界級MOF法國廚師親臨香港,教導匡智會智障廚師學員李海飛及吳志強,製作法國傳統甜品朱古力芒果芝麻鳥結糖。

今次來港的大師Serge Granger,曾得到由法國總統親授的MOF資格;MOF即「法國最佳工藝師獎」,被稱為「手工業界的諾貝爾獎」。當日Granger大師先與助手示範一次焗製朱古力慕絲、搓鳥結糖、金箔擺盤等的做法,再由學員動手製作。在大師的教導下,2人有板有眼地完成甜品,Granger大師表示十分高興能參與這件有意義的事。

匡智會將於今年9月21日於中環大館開設旗艦社企餐廳「hc:Bistro」,讓智障人士於真實環境中接受訓練及工作,餐廳提供簡單西菜和輕食,如:D倉咖喱雞、慢煮三文魚配法式雜菜沙律及迷你漢堡等。

電話:2661 0709(匡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