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艾馬利不和 奧斯爾擬離「廠」

發佈時間: 2018/09/12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盛傳與新帥艾馬利不和,盛傳於冬季轉會窗有意離隊。據報曼聯及土超球隊費倫巴治均有意爭奪該位前德國國腳。

奧斯爾今年屢成新聞人物,先因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的合照風波,隨德國在世界杯分組賽出局視為擾亂軍心的戰犯,最終奧斯爾決定以種族歧視為由,在29歲之齡退出國家隊。滿以為回到阿仙奴後可專心交出表現,惟據報奧斯爾與新帥艾馬利曾在訓練發生爭吵,致他未有入圍上月對韋斯咸的大軍名單,艾馬利曾表明今季安排奧斯爾嘗試擔任右翼位置,而非他本人喜歡的10號位,又強調奧斯爾也有責任參與防守。

奧斯爾今夏雖已與阿仙奴續約至2021年,周薪達到35萬英鎊,惟英國傳媒透露,如今奧斯爾和艾馬利的關係出現了問題,這亦令他未來出現變數。據報曼聯再次燃起了求購奧斯爾的興趣,特別是曼聯領隊摩連奴曾與對方在皇家馬德里共事,一向對他推崇備至,曾大讚對方是現今球壇最強10號仔。

曼聯費倫巴治爭奪

另外,有土耳其媒體報道稱,土超勁旅費倫巴治亦希望於正在冬季轉會窗爭奪奧斯爾,由於奧斯爾是土耳其後裔,故赴土耳其落班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據報只要有球隊出價4,200萬英鎊,兵工廠就會考慮賣掉奧斯爾。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