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不再設躺臥體驗裝置 海洋公園哈囉喂聘國際級專家保安全

發佈時間: 2018/09/13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將於下月5日起舉行,因去年鬼屋發生奪命意外,今年不再以躺臥體驗裝置等大型機關作招徠,將主打高科技及互動環節。為保遊人安全,園方亦首次聘請國際級的安全專家到港進行測驗。

記者昨率先入園試玩3間鬼屋,包括有首次以海洋作主題的「深海怨靈」和「血腥馬戲團」,但數當中最為驚嚇的,必定是結合智能電筒高科技的「屍營醫院」;場內以鬧鬼的荒廢醫院作為背景,遊人需以4至6人一組,拿着特製的靈異探測電筒深入探秘,自行發掘內裏的各個隱藏驚嚇位,途經不同場景時內裏裝置更會隨電筒出現不同變化。

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歐陽綺華稱,今年是以高科技及互動元素作為創作核心,如「屍營醫院」便將「怕黑」這經典驚嚇情節,與當中互動技術結合。

智能電筒配合場景變化

去年於鬼屋曾發生奪命意外,園方今年除不再以早前的「棺材」大型機關作招徠外,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指,將首度針對哈囉喂節目,額外聘用由美國遠赴來港的國際級專家檢視鬼屋設計圖及現場的風險評估;亦會加強人流管理、強化攝錄機監控鬼屋的操作情況等,確保遊客玩得安全。

編輯︰黎家榮

美術︰熊偉然

記者︰石嘉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