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巴西新星李察利臣速上位

發佈時間: 2018/09/13

巴西21歲前鋒李察利臣首次正選為國家隊披甲即梅開二度,於熱身賽5︰0大炒薩爾瓦多。貧民窟街童出身的他於2015年獲職業合約,事業三年內四級跳。

貧民窟街童出身的李察利臣,足球事業在短短三年內四級跳,2015年於巴乙明尼路出道的他,翌年已轉投巴甲勁旅富明尼斯,去年夏天以1,300萬鎊晉身英超加盟屈福特,今夏更以5,000萬鎊轉會費轉投愛華頓,令他成為隊史上最昂貴的收購。

正當球迷質疑「拖肥」是否買貴貨之時,李察利臣在3場英超攻入3球,隨即吸引巴西國家隊教練迪堤注意,補選他入隊,出戰本月兩場友誼賽。

李華度:他將成森巴主力

首次代表巴西成年隊的他於上場友賽對美國,最後15分鐘後備出場落場未有太多表演機會,昨晨對薩爾瓦多首次正選為國家隊披甲即梅開二度,加上尼馬貢獻一射三傳,協助巴西在美國華盛頓進行的友賽以5︰0大勝。李察利臣光芒四射,不少巴西球迷認為他將會成為另一巨星。

02年巴西世界杯冠軍得主、名宿李華度看好李察利臣將成為巴西主力︰「英超的經驗令李察利臣有紮實的身體質素和基本功,我相信他在巴西國家隊能取得同樣出色的成績,未來將是球隊重要一員。」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