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阪燒過江龍 登陸旺角

發佈時間: 2018/09/13

去過大阪旅行的,應該都聽過道頓堀大阪燒名店「千房」。此店最近登陸香港,在同樣人氣的旺角,都可以吃到熱辣辣的招牌大阪燒啦!

這家創立於昭和48年(1973年)的老字號大阪燒店,除了在日本有超過60家分店外,遠至夏威夷、泰國都有,今次就選址旺角作為第7家海外分店。

餐枱設鐵板

千房在日本有3個路綫︰平民路綫的「Basic」、混合扒房的「President」,以及高檔路綫的「Elegance」。香港店就跟大阪千日前本店的「Basic」版,每張餐桌均設小鐵板,師傅會在大型鐵板吧枱將食物煮好,奉客時再由店員直接放於鐵板上,好讓食物保溫,也保留鐵板燒的風味。

香港店的餐牌有9成參照日本,用來做大阪燒的小麥粉由日本直送,醬汁是根據千房的獨門秘方調製。必食招牌的「千房燒」,以原隻黑虎蝦、帶子、魷魚、牛肉及豚肉做,更將虎蝦頭及煎得香脆的蝦腳插於大阪燒上,造型吸睛。海外限定的「特盛蔬菜大阪燒」和「芝味廣島燒」,前者加了大量芫荽、茄子、番茄和豚肉,芫荽控至愛;後者則以炒麵、煎蛋、野菜煎成,面層再加水牛芝士焗至半溶。還有「鐵板蛋包麵」、「豚平燒」以及鐵板燒牛肉及海鮮等的料理,價錢親民,以吃鐵板燒來說不算貴。

千房大阪燒(香港店)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T.O.P 4樓409A-409B號舖

電話︰2606 0555

營業時間︰11am-10pm

備註︰暫只收現金

編輯︰魏雋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