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結婚未夠一年宣布陀B 陳嘉寶︰感謝神的賜予

發佈時間: 2018/09/13

去年11月結婚的陳嘉寶(Anjaylia),昨日網爆喜訊,暗示已陀B半年,她的丈夫黃頌祈亦在IG稱「很快就要經歷新生命的神奇和美麗」。有網民讚Anjaylia的手腳纖瘦不似有孕;有粉絲就祝福女神要做足準備做靚媽!

28歲的陳嘉寶去年尾嫁給37歲的富二代黃頌祈,二人拍拖四年間,身為基督徒的Anjaylia曾稱嚴守教條,堅拒婚前性行為。因此,Anjaylia成為「黃太」後,短短九個月已「造人」成功,更疑似陀B半年,令各界意外。

昨午她在IG上載夫婦合照,身穿鬆身裙的Anjaylia孕味濃,自爆身邊友人常問她運動後手、腳及臉仍然纖瘦,肚子的肉卻不減反增︰「現在謎底要給解開了!因為那不是單純的肉肉啊!那可是一個寶寶呀!感謝神的賜予,也要特別感謝我身邊的小天使們在過去半年來貼心的守護,謝謝你們時刻緊盯並照顧着我這個不羈大頭愛自由的人。」

她的丈夫黃頌祈亦在社交網報喜︰「感謝神的賜予,接下來我們很快就要經歷新生命的神奇和美麗了!」而Anjaylia的圈中好友蔡穎恩(Evelyn)、陳凱琳亦在社交網送上祝福。Evelyn上載二人合照稱︰「這不是恐怖故事,但事實這張相有三個人,親愛的寶寶,你要好好的在媽媽的肚子裏成長,期待你的來臨。Auntie Eve會好好的疼你。」至於陳凱琳亦稱︰「很高興聽到我的教會兄弟姊妹公布這個最美麗及神聖的消息,我愛你們!」影迷們亦紛紛送上恭喜,期待「AnjayBaby」早日降臨。

撰文︰Steven、Pat

協力︰Maggie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