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阿Sa拜見「富察皇后」 秦嵐唔信吳謹言耍大牌

發佈時間: 2018/09/13

大熱劇《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秦嵐,昨晚現身尖沙咀出席化粧品牌活動,成為全場焦點的秦嵐,風頭蓋過蔡卓妍(阿Sa)及吳尊。對於《延禧》拍檔「魏瓔珞」吳謹言的耍大牌是非,秦嵐指對方作為新人,拍攝期間很乖很努力,相信只是誤會。

昨晚是秦嵐爆紅後,首度在港亮相活動,同場嘉賓包括吳尊、阿Sa、吳業坤、林夏薇、羅天宇、丁子朗及黃芷晴等,身為《延禧》粉絲的阿Sa,一見秦嵐即拉住對方自拍。秦嵐受訪時,坦言想不到阿Sa喜歡自己︰「我也很喜歡阿Sa,有聽她唱歌。」她笑言今次訪港,幾乎人人也叫她皇后,令她大為意外,因為從前來港時沒人認識她。另外,有傳《延禧》將原班人馬再合作,秦嵐認為可能是另一種合作方式。

蔡卓妍願做宮女

對於《延禧》女主角吳瑾言的耍大牌是非,秦嵐大讚對方表現專業,並稱︰「這肯定是個誤會。她拍劇很乖,作為一個新人,她很努力。由於她在劇中常常要跪,但她跪多少次也願意。可能是中間出了誤會。」

同場的阿Sa,自言今次全為「皇后」而來,她說︰「有朋友知道後,好羨慕我見到容音(秦嵐),不過無開心到瞓唔着!(可有機會合作?)梗係想,就算做宮女都唔介意,我好鍾意佢嘅氣質,有一種好想親近佢嘅感覺!」她又戲言若自己是男人,定必追求對方。

阿Sa更踢爆男友石恆聰亦是《延禧》粉絲︰「佢以前好少睇宮廷劇,今次算第一次,仲記得晒啲人名!」至於吳尊被問到彭于晏近日在電影《邪不壓正》的全裸戲,問他日後演出可考慮全裸上陣︰「我OK,但要睇劇情,唔係為脫而脫。」

撰文︰Steven、Pat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