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民企老總辦公室

發佈時間: 2018/09/14

內地民企老總辦公室

早前到內地幫一個民企老總看風水,他們的老總辦公室地方不少,通常會相連會客室使用,亦愛放不同擺設及字畫。如果不用羅盤,就用風水中的「形」學去給些意見大家,如何擺放老總辦公室風水局。

先用老總的辦公桌為太極點,坐在椅上向前看,再用老總房門的相對去論辦公房內的形勢。首先老總為一間公司之首,或部門之首,宜左邊的位置比右邊位置長,風水學中為青龍邊長、白虎邊短,有利老總領導及權威,或利公司向外發展,這種形學叫「龍過堂」格局。

老總辦公桌一定不可背向門,會被敲詐、公司易有內鬼、下屬不聽指示、被小人反叛。老總辦公室內的字畫宜掛「一帆風順」、「萬事如意」、「百鳥朝鳳」等用字較好、較吉利的,但一些看似大智慧的「大智若愚」、「難得糊塗」等就可免則免。又要留意老總房門忌正對廁所門、茶水室等有雜氣之地,以免影響老總決斷能力。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