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鼎‧會館四合院Feel設計 歎高檔菜

發佈時間: 2018/09/14

鼎‧會館四合院Feel設計 歎高檔菜

鼎爺與商業拍檔合作的鼎爺私房菜自去年9月開業後,不覺已一年,由於生意不俗,雙方決定擴展業務,於中環集藝廊、時尚生活及高級餐飲為主題的商廈H Queen's,開設「鼎‧會館」。鼎爺話,兩者最大分別是︰鼎爺私房菜是宴席圍菜,要起碼足夠一枱10位才能訂枱,並只做晚市;而後者則午晚市皆供應套餐,可位上,即2至4個人也可訂枱;至於菜式方面,後者更多選擇,鼎爺笑言客人若只點一碟碟頭飯,他們亦會做他生意。

鼎‧會館位於H Queen's 23樓全層,可俯瞰中環繁華景致。聞說裝潢豪花了1,500萬,把4,400呎的樓層設計成北京四合院feel,中庭設置以過萬粒水晶嵌成的蓮花吊燈,後邊房間兩旁各有由工匠雕成的龍鳳木柱,整體感覺相當舒適而典雅,很切合該店做高檔中菜的定位。

我與友人應邀出席其開幕禮,出身於高級粵菜食府港島廳及唐人館的主廚李翔師傅,為一眾賓客設計了10道菜式的品嘗宴,而配搭餐酒方面,則由專營意大利酒的酒商好運來酒業(BuonVino)供應。

鼎‧會館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3樓全層

電話︰2327 1398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