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請坐」台灣媽媽 新店「吃甚麼」再出發

發佈時間: 2018/09/14

如果有留意社交媒體的話,應該對西環的人氣台式小店「請坐」的風波略知一二,聽到都替兩位台灣媽媽Tracy及Grace不忿!最近她們重整旗鼓,繼續為新知舊雨炮製道地的台灣味道。

經歷風風雨雨,台灣媽媽Tracy和Grace終於重新出發,新店「吃甚麼」開啦!名字很有意思,是她們8年前未開「請坐」時,在水街小店的名稱,她們說那段日子很辛苦、但認識到一班至今到很支持她們的街坊與學生,開心就是如此簡單,所以用回這店名。

寶島季節蔬菜

舖頭名字或不一樣,但初心不改,大家最愛的牛肉麵、滷肉飯、蛋餅、鹹酥雞都在,堅持做回傳統的台灣味道,不少食材都由台灣運來,如肉鬆、蛋餅皮、滷豬血糕,及當地季節蔬菜,如山蘇、過貓及水蓮;也吃到本地少見的寶島名物「鴨賞」、虱目魚等。同時也作了少許改動,如加入不辣的紅燒牛肉麵,讓小朋友都吃到。目前午市供應便當,晚上便做招牌台菜。

滿滿的媽媽味台菜成就「請坐」早前摘下米芝蓮推介,如今大家快來新店探媽媽,撑到她們再摘下一粒米芝蓮星星吧!

INFO

吃甚麼 What To Eat

地址︰中環雲咸街75-77號嘉兆商業大廈地下A號地舖

電話︰6307 635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12nn- 3pm、6pm-9:30pm、星期四至六12nn-3pm、6pm-10:30pm,星期日休息

編輯︰魏雋、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