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馬爾代夫全球首家海底寓所

發佈時間: 2018/09/14

馬爾代夫有海底餐廳並非新奇事,海底寓所呢?你有興趣入住嗎?馬爾代夫拉格利島港麗度假酒店(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即將推出全球首家海底寓所THE MURAKA,亦只此一家,將於11月1日陸續登場。這家海底寓所遠離度假酒店的水上屋,以木橋與主島相連,兩層樓高,地面層有卧室、起居室跟浴室,藏於水底5米深的珊瑚礁上,讓旅客無時無刻都可以欣賞到壯麗的海底世界。

這住宿特備有管家及私人保安,他們的宿舍跟其他設施如廚房、酒吧等,則設於上層。住客以快艇直達寓所後,完全可以足不出戶,日間在海中暢泳、用餐,晚上就在玻璃房靜觀海底世界,享受被一眾游魚重重包圍的樂趣。目前,該海底寓所未公布價錢,有興趣可以登入官網了解。查詢:http://www.conradmaldiv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