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定的外在環境

發佈時間: 2018/09/17

整定的外在環境

早前到客戶新買入的單位睇風水,位於鑽石山某大型屋苑,該屋苑落成約20年左右。先論單位,本身坐向吉凶位落點也相當不錯,而且間隔整齊,亦未有任何缺角情況,再加上對戶主最重要的工作、桃花、人際關係等位置亦十分有利,而且外望屋苑泳池,有外在環境幫助,令到本身單位內良好的氣場得以承助,所謂「形」、「理」有所配合,此單位住下來亦對屋主有利,但是……此單位亦有不足之處……

單位外望數百米有一個大型動土工程,為港鐵沙中綫其中一個站,把以前的一片樹林等改變了,將原來的一個大明堂景觀改了,在這段施工期間,當然會對原有單位好的氣場扣了分,例如本可有80分的風水比分,這下子,可能扣成了60分,但這些是整定的,現今香港地盤處處,外在環境隨時改變,工程時間亦可長可短,很難由用家去避或改變,展望工程盡快完成,將應有的良好氣場帶回給住戶。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