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琳
黃琳

賣相比味道吸引

發佈時間: 2018/09/18

賣相比味道吸引

和女友人去旅行到餐廳嘗新口味,問她想吃甚麼?她問,哪樣食物賣相最吸引?下一個動作,純熟地在IG用#搜尋該餐廳的美食照,馬上拍板要點那味餸,「照片行先」。

旅行除了放假休息,或多或少有放閃成分。當中包括周末、短假期快閃台北、新加坡、泰國,或者放情侶旅行甜蜜和求婚照、相機食先的各地美食照、拿盡最美角度的女神照,可能就是為了在fb和IG多一個like。

「澳洲遊歷」陪伴大家成長了三年,在往後的日子裏,希望以放閃為目標,包括快閃旅行、吸引的美食、地點、照片,繼續和大家分享遊歷體驗,日後欄目取名為「閃遊80後」。

說回那次遊歷體驗,終於點了一堆美食,首先朋友拍美食照,然後和美食合照,再和對方的美食合照(明明那不是她點的餐),全部拍照完後,選合適的效果在IG出story,花了三分鐘熟練排好story構圖,終於開餐了!由於餐廳是打卡熱點,經常爆滿,坐一陣子看到別的美女來找位,沒有預訂,侍應只可盡量安排一些較擠迫的位置,沒有好影相位,兩女生掉頭就走了。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黃琳 前記者、自由撰稿人、澳洲工作假期過來人
欄名: 閃遊80後